有心最重要昨天和  瑄&諭麻麻 上線MSN,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大銀、元寶、蓮花、往生衣,哪一種的功德最大? 其實這四份是一起的~不能拆開算 這四份聚在一起的功德才是最大的~ 這是個人的功德,若一個人寫四種,那力量才大租屋網~ 只是在部部上,我們讓大家隨喜功德,自由選擇~ 瑄&諭麻麻 說我應該要讓大家明白了,否則大家會搞不清楚,會誤會 她好熱心的要我重 PO 文章 不過,我放棄了~ 大乙說過,有心最重要,況且這裡是網路 我不認識你,你也不認識我 591我不想讓大家誤會我們,甚至誤會祖祖 本來的出發點是善意,我不想到最後被曲解 這是一個發心的舉動,是看個人的~ 我們不強求、也不強迫 我想,真的是有心最重要! 瑄&諭麻麻 也說若不是因為妹妹的事,她也不敢相信我們 其實我明租房子白的~ 畢竟這裡是網路,不是真實的世界 所以我真的明白 就算是用心支持我們,那也就夠了~ 因為有心最重要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新成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66rpyx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