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、直男是有很多八卦的,但絕對不能直接問:聽說xx噶姘頭啦?得到的回答一定是:人家的事你管那麼多,怎麼那麼八卦!要用崇拜的語氣說:我覺得男人裡邊只有xx最好,又帥又專一,簡直就是男神。男人就會一撇嘴頗為不屑地說:對,專一的喜歡劈腿。這時候也不能暴露,你要接著說:我不信。就會聽到好多細節啦。
  2、女人的理想情況:我愛他,我要和他結婚了;大多數實際情況:我到歲數了(我家挺喜歡他/他條件還行/他對我挺好/孩子不能沒爹),我要和他結婚了。你們品一品,是不是這麼回事?
  3、兩個人戀愛,該哭哭,該笑笑,吵架了就道歉,悔改了就原諒,實在誰也容不下誰時就分開,各過各的,誰愛跟誰跟誰去,哪來那麼多反反覆復放不下忘不了藕斷絲連啊?
  4、每個人都會經歷最長的一夜。這一夜恍如坐標,從此大部分的心情都是從這裡出發。
  5、男人發怒是地雷式的,一大片空地你隨便跑,但有幾個點不能碰,比如他的家人、事業、名譽,一碰就炸,分分鐘讓你粉身碎骨;女人發怒是後臺積分式的,沒到分數線前什麼都看不出,其實你冷落她一次+5點怒氣,背叛她一次+20點怒氣,到100點那天她跟你徹底翻臉,你納悶這點小事就掰了?其實是早就種下的果。
  6、記得周傑倫剛出道那兩年,很多音樂人以老前輩口氣批評他的唱腔和模糊不清的吐字習慣。他也沒站出來爭辯什麼。十年後,已經完全看不到那些批評的聲音,卻有很多歌手因為模仿他的唱腔和吐字習慣紅了一陣。這件事很好的證明瞭一點:很多時候辯解無法解決問題,時間能證明一切。你想要的時光終會到來。
  7、“就像迪斯尼樂園,所有的小孩子即使摔倒了也不會哭。為什麼呢,因為玩都來不及,要趕快爬起來去玩。如果你把自己的人生當作游樂場,你跌倒了就不會哭。”
  8、時代廣場遭受外星人襲擊,復仇者聯盟全體出動。鋼鐵俠穿上戰甲飛翔而出,雷神拎起鎚子也跟著飛了出去,蜘蛛俠利用蛛絲滑翔著奔赴而去,綠巨人則變身踩著房頂咔咔跳了出去。只有美國隊長微微一笑,掏出手機:師傅您好,我從神盾局去紐約時代廣場,加價5元……
  9、總把後果看得過於嚴重,難為了自己。就像小學時考了不及格,站在家門口不敢敲門。其實門那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媽媽的一句“沒關係啊,下次好好考。”回過頭來看,那些曾經讓自己寢食難安的事,大多敗給了想象。
  10、何謂能耐?所謂能耐,就是既有能力又有耐力。沒有能力的人做不了事,沒有耐力的人成不了事!能力是鍛煉出來的,耐力是磨煉出來的。沒有能力的耐力是一生平庸,沒有耐力的能力是一時之勇。人生想要有所成就,就必須有“能”有“耐”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66rpyx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